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《應援》Jessica【金髮尤物】音樂劇應援 Event





大家好,我是在金髮尤物音樂劇中擔任 ElleWoods 的少女時代 Jessica.
給所有朝著夢想前進的準社會女性新鮮人!
希望你們不要害怕挫折,用積極的心態,以及帶著家人給予的力量勇敢的邁入社會.
Jesscia也會為你們應援的~FIGHTING!

翻譯 by amei22887



油羅奔!

還記得金光閃閃甜美可人的JCC嗎?
還記得跟吉娃娃有深情對手戲的JCC嗎?
還記得在上回最終場涕淚縱橫真情流露的JCC嗎?

還想要再次感受認真唱跳的JCC嗎?

沒錯~ 金髮尤物回來啦!!


這麼難得的機會~
錯過了上次的舞臺劇沒關係,快點買票進場以行動支持
錯過了上次的舞臺劇應援也沒關係,臺灣的SONE們一起補回來吧!


想要以Taiwan SONE的名義給JCC最氣派的米花籃應援嗎!
想要讓西卡看到Taiwan SONE滿滿的愛嗎!

本次的應援,我們將以「TAIWAN SONE」名義進行(不掛任何網站名稱)
應援的內容會是以下二個方向的其中一個(因為目前Woorissica尚未決定好他們的完整應援內容)

(1)若是韓站獨立應援
會協助我們以Taiwan SONE之名義購買"418KG"的米花籃 

剩餘的錢我們幫西卡購買一些貼心的小零食或禮物

(2)若是韓站邀請外國SONE一同加入應援
以Taiwan SONE名義加入韓站聯合應援 

如果剩餘的錢夠也會請他們幫忙購買一座"基本款"署名Taiwan SONE的米花籃

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已的能力範圍內參與這一次的應援
讓“Taiwan SONE”不會在任何一位少女的應援活動中缺席





合作推廣網站
歡迎各站聯絡我們,一起加入合作推廣行列

JT steplove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Tsteplove
Pretty 少女時代台灣首站  http://www.snsdtaiwan.net/index.php
PTT-SNSD telnet://ptt.cc (看板:SNSD)
Sincere Heart 真誠真心西卡應援站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urSincereHeart
Tiffany's House黃美英台灣個人應援站 http://www.tiffany-house.com


可用lovefromtaiwansone@gmail.com與我們聯絡



應援相關資訊

請欲參加的朋友,注意以下規範:
 
(1) 請以100元為基本單位
      EX, 200 / 300 / 400 / 1000 / 10000 或更高皆可,以利我們結算

(2) 請將捐款匯入以下帳戶(可至郵局無折存,不需密碼)
郵局 700
大龍峒分局
戶名:林碧芬
局號:0001509
帳號:0608559
 

請在11月09日(五)20:00(晚上八點)前匯款完成

(3) 匯款完成後,請填寫以下表格(最晚需於11/09(五) 22:00 填寫完成)

http://tinyurl.com/93jk78j

(4) 匯款完成後,我們會在24小時內公告對帳結果(麻煩請耐心等候,不要急,謝謝)
       
http://tinyurl.com/9uu86q8

※註:
本活動,所有募資全部透明公開!請大家放心參與 ^^

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
或是maillovefromtaiwansone@gmail.com 這個夭壽長信箱
我們會盡快回覆的


快點加入我們吧!!不然的話....JCC會叫Brownie咬你喔!
(吉娃娃表示: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食物~~也靠你們了啊



3 則留言:

  1. 林碧芬…好熟悉的名字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耶耶耶~我來嚕~過幾天再匯款><
    要考試~我頭快爆了

    超愛的粉紅表格回來了~耶耶耶~
    心情真好!!

    回覆刪除